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 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 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 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 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 <





台東美食

宜蘭市年菜2017預購台南美食推薦 蘭嶼鄉年菜2017預購



▲蕭志瑋說,要好好向黃大哥學習。(圖/翻攝「Now夠了沒」YouTube,下同逢甲美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自稱「台獨剋星」的資深藝人黃安,近幾個月來積極舉報台灣演藝圈的「台獨份子」,連周子瑜也遭殃,引發網友議論。對此,網路紅人「來來哥」蕭志瑋14日拍片酸說,決定以黃安為榜樣。許多網友笑說,「超會反串」、「哈哈哈,你的榜樣應該會說你台獨,去投訴你,要大陸封殺你」。

蕭志瑋在影片中表示,有一位出道20多年的演藝圈大哥,「他叫黃什麼...忘記了,就叫他黃大哥好了」,最近非常有guts,他說要封殺全台灣的電視台,「決定以他當我的榜樣,我要好好地向他學習。」

蕭志瑋說,他要封殺美國蘋果,「如果他們出iPhone7要找我代言,我拒絕」;封殺美國導演喬治盧卡斯,「如果他要走我拍星際大戰8,我拒絕」;封殺每一屆的超級盃(Super Bowl)、美國職棒大聯盟和NBA,「如果他們總決賽要找我表演,我拒絕」。

蕭志瑋指出,他要封殺參選美國總統的川普,「如果你要找我拍競選廣告,我拒絕」;封殺BOSS、BURB花蓮美食ERRY、GUCCI、COACH、CHANEL、HERMES、PRADA、Dolce&Gabbana、LOUIS VUITTON和FENDI。當蕭要繼續講時,突然被一位護理師帶走,「妳是誰啊?妳不要碰我,我封殺妳喔」;護理師則說「欸,你怎麼在這裡?回療養院!」

▼蕭志瑋要封殺各行各業,最後被護理師帶走。

▼蕭志瑋拍《我要封殺你》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七美鄉年菜2017預購

隔壁穿喬登11代!往上看竟然是他

老婆寫下全家支出表他一看昏倒

超坑團購美食網過年團圓菜食譜台中年菜推薦 !夜市CP值最低的食物是它

役男怨4個月兵被酸學長更怒了

W飯店開趴5天4夜要價多少?

一堆人新訓合照全買隔天就後悔了

國中生爽殺大牛車主:一台車而已

一顆抵2餐!阿婆飯糰45元比臉大

天母美食沒50嵐清新的時代網淚都來這買

爺爺緊握手奶奶死前輕點頭流淚甲仙鄉年菜2017預購

誰是橡皮擦霸主?鄉民狂推它

遊戲區驚見「脫褲女」網友笑翻

大學生這樣省他分享餐費5百秘訣

正翻了!小7店員長髮低頭朦朧美

中古車貸款審核門檻低撥款快速

銀行快速借款用最快的時間解決你所遇到問題

線上貸款馬上申請快速辦理

民間小額借款提供你臨時缺錢的管道

急用借款快速來電立刻幫助


45A88418027CCC23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u0guow6q的部落格

u0guow6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